blog

关于扭曲“崔顺麟访谈”的报道·恶意谣言法律回应

<p>首尔,1月27日(联合通讯社) - “世界日报”2005年10月1日报道,对涉嫌成为全国农民的Choi Sun-sil进行了专访</p><p>互联网媒体,M公司和14家媒体,网吧和博客的刑事投诉,或新闻仲裁委员会纠正调解请求</p><p>这些媒体等</p><p>“在家庭联盟为世界和平和统一(统一教会)后面“与崔采访rageona连接世界日报前总统后裔”规划采访中,根据笔者,“面试在非德国在丹麦发生,等等</p><p>我传播了恶意谣言,我实际上是在没有确认的情况下写作或播放的</p><p>因此,世界日报和家庭联合会S先生的声誉受到严重损害</p><p>一些博主和媒体摆脱了媒体的自由,不禁让人感到遗憾</p><p>世界新闻记者再次强调,崔采访了单方面严重怀疑的主张,但读者报道说,新闻界的作用是向观众传达这种情况</p><p>如果我们在未来制造虚假谣言并扩展或复制它们,世界日报将作出积极回应</p><p>家庭联合会和S先生与本报告无关</p><p>家庭联合会曾表示,“世界正联合报股东集团,但没有在世界日报独立新闻社的任何干扰”表示,“对于这样的信息一发布,事实上,

查看所有